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提优年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日期: 2024-03-01
  • 来源:
  • 访问量:1



227下午,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提优年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以及省市、部厅系列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好“队伍建设提优年”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聚焦“队伍建设攻坚年”,实施“五项攻坚”、打造“五型警队”,矢志不渝铸警魂,赶超跨越励警志,持之以恒正风纪,竭尽全力暖警心,忠诚根基更加牢固、作风形象全面提升、素质能力不断增强、士气活力充分激发,队伍现代化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开展“队伍建设提优年”行动为载体,聚力政治建警、强化党建引领,聚力从严治警、强化作风建设,聚力改革创新、强化战力提升,聚力协同高效、强化工作保障,着力锻造高素质现代化宿迁公安铁军,奋力谱写宿迁公安工作现代化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