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西楚警方”讲坛

  • 发布日期: 2024-03-29
  • 来源:
  • 访问量:1

325上午,市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西楚警方”讲坛,邀请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蓝菲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和公安工作现代化”进行专题授课。副市长、公安局长朱荣参加活动并讲话

朱荣同志指出,教育训练是加快提升和形成新质公安战斗力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的有力抓手。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教育训练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地位,将其作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纳入整体规划,一体组织实施。要以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统筹好教育训练和工作学习的关系,科学制定方案,优化训练模式,浓厚练兵氛围,全力提升练兵实效,为宿迁公安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素质保障。

市局在家领导班子,各警种部门“双主官”,部分民警代表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县分局及市局驻外单位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